黄暴小天才

我们这些染纯色毛的温和派杀马特,才是杀马特的正统。

告白-C1 成诗京XGuillaume

估计两章就能完结的短篇【啊也不一定啊……

最近真的很迷小可爱 哎一古可爱真的 呜呜呜呜只想哭泣

今晚有朋友家 真的十分开心的跳起桑巴舞



C1

“我真的很喜欢哥。”

这话在Guillaume的嘴里说出来还是挺不真实的,因为这家伙是出了名的懒惰,有一次还被贴上了“无赖”的标签,原因是看着只会玩儿,做什么都不认真。成诗京跟他相处下来觉得他确实是这样儿的,没工作的时候就睡到十一点,再开始打游戏,连饭都不做。节目上说吃了没熟的鸡肉那次,还是成诗京去陪的他。半夜一点给自己打电话,虚虚弱弱的说:

“哥……我肚子疼啊……”

成诗京串门儿也串了挺多回了,熟门熟路的赶去了他家,那个大块头捂着肚子来给自己开门,只穿了个背心裹了条被子,脸被灯光照的惨白,然后趴在沙发上,紧闭着眼说不出话。

“你怎么样?”成诗京看他挺痛苦的,关心道,“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“被人认出来怎么办?”Guillaume侧着头,嘴里哼哼道,“我没关系,哥你……”

弄成这样还不去医院,成诗京有点儿生气,过去扶Guillaume的手臂,“我们去,来穿衣服。”

他缓缓坐了起来,但还是不想去医院。成诗京一怒之下甩开他的手,道:“那你干什么跟我打电话?你现在必须去!”

Guillaume眨巴了两下眼睛,脸上也浮现出委屈的神色:

“我真的不晓得找谁了啊……哥……”

成诗京的怒气又被眼前的这个家伙弄得化成了一滩水,叹了口气继续去扶他,柔声道:“现在半夜,没几个人,我打扮的严实一些,就不会有人看到,走吧。”

Guillaume这才松了口,虽然成诗京也觉得他是有因为懒不愿意套衣服的部分原因,但他还是乖乖的走向卧室,套了件厚实的棉服出来。

成诗京扣上帽子,戴了口罩,送他去挂号。

结果出来的时候成诗京差点没背过气去,Guillaume这才老老实实的说自己玩着游戏懒得去做饭,那肉没熟自己就吃了。成诗京咬碎了牙,撂下一句你要是没饭吃给我打电话,我给你送。Guillaume除非急事儿否则不愿麻烦他,犹豫着答应了。

总而言之,Guillaume是个十分让人操心的家伙。

因为法语总是被比法组欺压,又因为是时尚恐怖分子总是被炮轰,爱吃肉也变成了一个大标签,明明是年纪最大可让张玉安怎么也叫不出哥。

也算是团宠吧,大家还都是很喜欢他的样子。

而对于成诗京来说,他的定义就有些奇怪了。

他给成诗京的第一印象跟现在简直就是天壤之别。成诗京在节目开播之前的会上与他第一次见面,早听闻是退役的职业游戏玩家,那头脑应该蛮好使的,而且这位面无表情的大家伙坐在自己的对面,紧抿着嘴,一言不发,除了穿的有些过分的衣服和着急的发际线,看上去还是个挺危险的高冷家伙。

谁知道只会卖萌……

傻兮兮的,有的时候反映还会慢半拍儿,有时贱气的去撩架,韩语捉急占不到任何上风。可是那双眼睛又是纯净的,一点儿世俗的沧桑感都感觉不到的样子。明明是被骗了大笔数额的男人,看待世界还是这么……

就像现在自己眼前的他,坐在自己的对面,带着点儿期待和紧张,手也不自然的摩挲着。

“我……”

成诗京是个出名儿的抒情歌手,名牌大学出身,不仅性格温柔,长得也是一表人才。身材好个子高,虽然比较爱喝酒,但可以看作是成熟男人的一种魅力。

他一开始是不太喜欢Guillaume这样的人的,他觉得这种男人除了游戏,其他都活的太不认真了,第一期说给他买韩牛也只是为了节目效果而已。结果那傻孩子当真满怀期待,发消息问自己什么时候请客。虽然比较失礼,但成诗京却莫名的感到可爱。

真的是很奇怪的一件事儿。

两个人也逐渐熟络起来,Guillaume也比较爱喝酒,两个人便经常独自聚餐,虽然被弟弟们说过自己是不是太偏袒Guillaume了,成诗京这个时候就厚脸皮:“我们两个又共同的兴趣爱好嘛。”

毫无疑问,成诗京挺喜欢Guillaume的,他一直以为Guillaume不知道的,但是今天Guillaume突然这么主动,成诗京虽然紧张,但心里狂喜,四下看演播厅没有人,都想凑上去亲吻。

“我也……”

成诗京都没注意到自己的声音哑了,两个字微乎及微的在自己的嗓子眼儿里蹦出来,对面的Guillaume忽然脸有点儿红,然后忍不住的噗嗤一声笑了起来。

成诗京被他这么一笑给弄傻了,脸上也有点儿惊慌,谁知道Guillaume笑了半天才抬起头来,因为笑的缘故说话都一顿一顿的:

“是隐藏摄像机啊,哥!”

 

TBC

评论(19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黄暴小天才 | Powered by LOFTER